参与的主题
| 主题/作者 | 楼层 | 参与时间 | 回复/查看 |
|---|---|---|---|
| 宫颈液基多核细胞? [ 微风吹过 ] | 8 | 2014-06-03 | 15/2321 |
| 园细胞肿瘤,考虑啥啊?(会诊结果见下文) [ lalzxh ] | 6 | 2014-05-30 | 7/1934 |
| 宫颈活检 [ 新手010 ] | 8 | 2014-05-16 | 18/3085 |
| 考虑鳞癌,大家看看 [ lalzxh ] | 15 | 2014-05-19 | 17/2638 |
| 膀胱活检 [ 病理小小学生 ] | 5 | 2014-05-19 | 9/1432 |
| 按压昆仑治头痛 [ hodgkin ] | 3 | 2014-05-20 | 5/1866 |
| 请老师帮助看看有局灶性恶性变吗? [ lspf ] | 6 | 2014-05-19 | 7/1961 |
| CIN3累腺还是微浸润 [ qiaoqiao ] | 13 | 2014-05-16 | 25/5417 |
| 宫颈活检 [ ghost ] | 8 | 2014-05-16 | 13/2107 |
| 宫颈活检 [ 新手010 ] | 2 | 2014-05-16 | 18/3085 |
| 滴虫? [ 路过蜻蜓 ] | 5 | 2014-05-16 | 18/2805 |
| 好漂亮的花 [ hodgkin ] | 3 | 2014-05-14 | 7/2872 |
| 2014年第12期(总第91期)——子宫肿物(已点评) [ 草原 ] | 3 | 2014-04-11 | 63/18719 |
| 二甲苯的认识 [ 华夏齐鲁 ] | 4 | 2012-03-25 | 6/3363 |
| 请教这些细胞是什么细胞?有问题吗? [ qiji211 ] | 8 | 2014-05-13 | 12/1937 |
| 宫颈活检,够CIN吗? [ 一孔之见 ] | 8 | 2014-05-15 | 14/1861 |
| 宫颈管赘生物,求诊断 [ berrychen ] | 10 | 2014-05-14 | 14/2683 |
| 宫颈赘生物,肌瘤? [ 雨的味道520 ] | 3 | 2014-05-14 | 5/1119 |
| 宫颈活检 [ 71102031 ] | 5 | 2014-05-14 | 6/1164 |
| CIN1级并累腺? [ nigchan ] | 5 | 2014-05-14 | 6/125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