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与的主题

主题/作者 楼层 参与时间 回复/查看
56岁,宫颈液基(上活检) [ jtprli ] 6 2012-11-09 53/4380
液基14发个清楚的 [ 竹林心语 ] 2 2012-11-10 21/1842
请问这些细胞有问题吗? [ 刘斌 ] 2 2012-11-10 9/1861
盆腔包块患者:宫颈TCT [ 豫韵之声 ] 7 2012-11-10 12/1350
宫颈液基 女 40 [ 金易龙 ] 5 2012-11-10 16/1637
液基12底层细胞有问题吗 [ 竹林心语 ] 6 2012-11-10 20/1519
痰涂片 [ 心静 ] 3 2012-11-09 9/1936
77岁,胸水,(胸片右侧肺脏点状阴影,考虑占位)癌吗? [ 1394361892 ] 4 2012-11-09 21/5651
大家看看北京的会诊结果和我的报告:胸水 男 78岁,小细胞癌? [ junzi003981 ] 3 2012-11-09 7/2278
液基-9 有问题吗 [ 竹林心语 ] 6 2012-11-08 23/1409
液基-9 有问题吗 [ 竹林心语 ] 6 2012-11-08 23/1409
求教:宫颈赘生物摸片 69岁 [ 枫叶011 ] 5 2012-11-08 6/1423
51岁 是挖空细胞还是糖原消耗? [ 小城病理人 ] 5 2012-11-09 15/2636
液基-9 有问题吗 [ 竹林心语 ] 6 2012-11-08 23/1409
56岁,宫颈液基(上活检) [ jtprli ] 6 2012-11-09 53/4380
宫颈中度糜烂患者,宫颈TCT [ 豫韵之声 ] 4 2012-11-09 10/1456
女 42接触性出血 [ bach ] 6 2012-11-09 28/4263
这一团腺细胞是怎么回事呢 [ 甜甜 ] 6 2012-11-09 14/1726
【20121108】宫颈查体 [ caotong_1978 ] 7 2012-11-08 18/3504
液基-10有问题吗 [ 竹林心语 ] 3 2012-11-08 16/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