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
最新评论

参与的主题

主题/作者 楼层 参与时间 回复/查看
子宫粘膜下肌瘤,肌瘤中见内膜腺体,是否报内膜异位症。 [ 雨的味道520 ] 6 2013-10-08 30/4057
子宫内膜癌??? [ ♀西瓜♂ ] 1 2013-10-06 17/1802
滴虫吗 [ ♀西瓜♂ ] 7 2013-10-04 43/7464
阴道流血1月,诊刮! [ 病理会员 ] 7 2013-10-02 10/1294
又一例宫颈:CIN2级?CIN3级?拿不准。 [ sunjinlu ] 10 2013-09-30 10/1717
新手请教!!!!化生还是CGIN? [ mingzi123 ] 5 2013-10-02 7/1439
卵巢囊肿,报什么名字合适,请教请教? [ 星夜 ] 15 2013-10-02 28/5054
腺瘤样增生????宫内膜 [ ♀西瓜♂ ] 7 2013-10-02 19/2671
子宫内膜增厚。癌??? [ 火雨 ] 13 2013-10-02 40/4415
宫颈活检 [ ghost ] 9 2013-10-01 12/1281
求教 [ qtdsdlb ] 2 2013-10-03 18/2174
请各位老师看一下内膜有问题吗 高度分泌吗? [ 筱嫣 ] 3 2013-10-03 10/1190
是一个单纯增殖的病例吗 怎么解释流血20天呢 谢谢 [ 筱嫣 ] 5 2013-10-03 10/1118
宫颈CIN几级? [ sunjinlu ] 18 2013-09-30 18/2038
宫颈鳞癌or透明细胞癌? [ dyt2402 ] 5 2013-10-03 13/1868
老师帮忙看看宫颈CIN2累及腺体 [ 紫色小妖 ] 1 2013-09-30 17/2199
卵巢肿块 [ lingjiejie ] 8 2013-09-29 12/1481
卵巢肿物,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标本,子宫内膜样腺纤维瘤?请教请教? [ 星夜 ] 10 2013-09-29 15/2684
毛细血管瘤? [ shicaili ] 15 2013-09-27 18/1400
颗粒细胞瘤? [ huyb2010 ] 20 2013-09-27 22/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