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
最新评论

参与的主题

主题/作者 楼层 参与时间 回复/查看
这样的细胞报 ASC-US 还是报ASC-H [ l2530700 ] 0 2010-10-12 47/7377
NO1,TCT,46岁 [ filly ] 0 2010-10-14 25/3708
NO3,今天老师又让我判断一例腺细胞,好难啊才18岁 [ filly ] 0 2010-10-15 18/2437
挖空细胞-报的LSIL 可以吗? [ l2530700 ] 0 2010-10-12 40/4966
TCT649请教! [ 银杏叶之爱 ] 0 2010-10-16 16/2095
请教 [ 寒梅 ] 0 2010-10-15 31/3626
NO2,TCT 36,看看腺细胞有问题吗,我觉得很不放心 [ filly ] 0 2010-10-14 30/4761
也是整张片子就这几个细胞 [ 铁牛 ] 0 2010-10-16 31/5510
TCT4528 体检 TBS 52岁 白斑 肥大 糜烂2度 [ 涢水清- ] 0 2010-04-19 39/5704
lct,56岁,绝经,体检 [ jwpower ] 0 2010-04-21 10/2815
TBS 4399 [ 涢水清- ] 0 2010-04-19 30/4564
宫颈液基 女37 [ 迎客松 ] 0 2010-04-21 16/1811
TBS [ 涢水清- ] 0 2010-04-19 24/4791
48岁,液基制片。 [ 法师 ] 0 2010-04-21 30/4597
宫颈液基 [ 小鬼难缠 ] 0 2010-04-20 26/3887
42岁 体检 [ 迎客松 ] 0 2010-04-21 15/2150
宫颈液基10311 [ 小鬼难缠 ] 0 2010-03-11 10/2344
34岁,传统涂片。 [ 追逐太阳 ] 0 2010-03-11 15/2070
液基片,48岁 ---- 095055 [ 城北 ] 0 2010-02-03 66/9210
31岁,宫颈肥大,2度糜烂,接触性出血。液基制片。(dxz) [ 法师 ] 0 2009-05-22 27/4109